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二届生物炼制青年学者翔宇科技论坛在淮师召开


作者:贺爱永 来源: 日期:2019/04/22 17:33:59 人气: 

4月20日,第二届生物炼制青年学者翔宇科技论坛在淮阴师范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由江苏省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主办,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江苏省低维材料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协办。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中科院天津工业微生物研究所、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天津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常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优秀青年专家应邀参加。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化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

图为第二届生物炼制青年学者翔宇科技论坛合影。 记者 单步顺

赵宜江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赵宜江殷切的期望通过本次学术交流能够拓展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促进学科长远发展、助推我校服务地方的影响力。省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许家兴博士向青年专家们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工作。与会专家就生物催化过程分子工程与过程优化、工业微生物细胞工程高效构建、超高通量催化元件的设计等生物炼制领域的最新国际动态、研究中存在的瓶颈环节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并为江苏省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出谋划策。

生物炼制青年学者翔宇科技论坛是由江苏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2018年发起的一项系列性专业学术交流活动,今年为第二届会议。活动旨在拓展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为我校青年研究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促进我校生物工程、能源工程、化学工程等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上一条:中科院水生所胡炜研究员来淮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乌克兰、芬兰师生团访问淮师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