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产后农业


作者:ae2011  来源: 日期:2021/01/06 16:35:10 人气: 

  针对农业废弃物利用不充分等问题,建成秸秆低成本转化高附加值产物技术平台,带动了地方秸秆加工业发展。率先实现纤维素酶、低聚木糖、芳香醛香料三类高附加值产品的联产新工艺,2019年入选省“十大技术转移案例”,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牵头高校全职引进的Maria教授在国际上首次阐明了植物葡糖水解酶作用的结构生物学机制,2019年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科学网”等高度评价“该研究开辟了农业废弃物利用新领域,可能对数十亿美元的生物技术产业产生深远影响”。

上一条:产中农业(生态养殖) 下一条:湖泊水体监控与修复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