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会议】植物生殖发育国际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2 09:11:24 人气: 

生殖发育是生命活动的核心过程之一,近年来,我国科学家在植物生殖发育,特别是开花和雄雌蕊发育、减数分裂、胚胎发育、杂交不育等生殖发育过程、环境调控与生殖发育互作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为了加强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交流,进一步促进植物生殖发育与育性研究的深入合作和发展,“植物生殖发育国际研讨会”(第六届)将于2019年7月22日-2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研讨会包含学术论坛及生殖发育暑期班两部分内容。会议将围绕植物开花时间控制、花序和花器官发育、雄配子体和雌配子体发育、受精、无融合生殖、自交不亲和、胚胎和种子发育、以及相关基因在农业生产和育种中的应用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举行演讲和探讨。

会议时间:

2019年7月22日-26日

会议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 系统医学院 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发育生物学研究室

协办单位:

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媒体支持单位:

aBIOTECH 期刊编辑部

会议日程

 

上一条:【学术报告】流域小水体氮磷循环及面源污染防控学术沙龙 下一条:【学术报告】基于人工DNA自组装的精准纳米调控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