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心举行“生态农业发展学术报告会”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9/11 11:19:53 人气: 

2018年9月7至8日,“生态农业发展学术报告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会议由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和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植物病理学系Erin Silva教授和印度国家农业发展委员会Sabyasachi Roy理事应邀出席,并就生态农业领域趋势、可持续种植模式、生态农田管理技术等内容作了精彩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生态农业”领域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拓宽了生科院师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中心科研人员对相关学科前沿问题的认识,有效地促进了学科间的交流。对学校的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Sabyasachi Roy理事做报告。

图为Erin Silva教授做报告。

上一条:中心举行农业资源综合利用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协同创新中心举行首届“农业与食品科技创新国际论坛”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