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举行首届“农业与食品科技创新国际论坛”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6/01 17:46:34 人气: 

2018年5月23至24日,首届“农业与食品科技创新国际论坛”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论坛由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与江苏省食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功能评价重点建设实验室联合主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农业食品与葡萄酒学院Maria Hrmova教授、美国罗格斯大学环境与生物科学学院Michael L.Chikindas教授以及食品科学学院QingrongHuang教授等多位来自现代农业、环境保护、食品等领域的学者专家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关注国际农业与食品科技领域发展的新理念、新研究和新趋势,为中心科研人员搭建与国际知名大学高水平专家学者交流合作的平台。

图为“农业与食品科技创新国际论坛”现场

Hrmova教授、Chikindas教授和Qingrong Huang教授及我校的外籍教授Nikolai Borisjuk、周玉珍博士等做了有关现代农业与食品科技研究领域的报告,内容涉及植物功能蛋白作用机制、抗菌蛋白机制与应用、纳米微胶囊技术应用等。之后,现场学者专家与我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图为Hrmova教授做报告

图为Chikindas教授做报告

图为Qingrong Huang教授做报告

本次论坛围绕“农业与食品科技”领域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拓宽了中心师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教师对相关学科前沿问题的认识,拉近了中美、中澳专家的距离,有效地促进了学科间的交流,对我校的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的国际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中心举行“生态农业发展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墨尔本大学Deli Chen教授来中心作学术交流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