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京体育学院来淮师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21 14:27:05 人气: 

5月19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在生科院会议室接待来宾。

图为南京体育学院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唐瑀

施军对史国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特色、人才引进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

史国生对淮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南体的学校定位、学院设置、办学模式、办学效益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赵祥祥从中心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体制机制与运行、建设成效等几个方面对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双方就协同创新中心在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方面的特色与亮点、与协同单位开展合作的长效机制与措施、协同创新中心运行与保障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管理与人员激励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史国生一行参观了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展厅及洪泽湖水环境遥感监测与蓝藻预警研究重点实验室。

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生科院、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发展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在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