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在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06 10:12:56 人气: 


为深入实施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进一步促进高校科技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428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在南京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全面总结计划实施以来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主持会议。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副校长赵宜江出席主会场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全省各有关高校及协同创新中心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观看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二期建设成效》视频,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淮阴师范学院、东南大学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南京医科大学肿瘤个体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焦富民以《集聚协同创新联合体优势 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新需求》为主题作交流发言。焦富民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牵头组建的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在第二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从建设高水平团队”“推动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分享了在机制改革创新、发挥协同优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焦富民表示,着眼未来,淮阴师范学院将以新一轮建设为起点,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以环洪泽湖区域为重点,辐射国内其他同类生态区的现代农业技术成果示范应用与环境保护基地和相关领域技术人才、产业化人才的培养基地,为保护环洪泽湖生态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南京体育学院来淮师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供给需求融合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淮师生物类专业建设侧记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