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发展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


作者:禹洪双 万茹 来源: 日期:2021/06/16 16:51:49 人气: 

6月11日下午,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建设期发展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在南京召开。南京林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封超年教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孙洪武研究员、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姚东瑞研究员、南京大学陈建群教授、江苏省科技厅王铁山副处长、苏州大学钱福良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王秀娥教授等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组审议了中心发展规划。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

图为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发展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记者 禹洪双

焦富民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历史底蕴、文化内涵、办学特色、社会地位等基本情况,以及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自2014年获正式立项以来在前两期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在第三期建设中继续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和发展。

在听取了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赵祥祥关于中心第三轮发展规划的汇报后,专家组对规划材料进行了详细审阅和认真审议。专家组认为,中心面向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等重大战略需求,聚焦洪泽湖生态经济区的区域发展所面临的重大科学和技术问题,在前两轮建设基础上,进一步明晰了新一轮建设目标任务,优化体制机制,开展协同攻关,为区域现代农业绿色发展和湖泊环境保护提供重要支撑。中心体制机制设计合理,中心发展规划定位明确,主要任务与考核指标明确,年度任务分配合理可行,中心项目经费预算科学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发展规划,并对发展规划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部分PI及学术骨干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上一条:中心与芬兰JAMK大学国际交流项目顺利开展 下一条:南京体育学院来淮师考察交流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