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以优秀成绩通过绩效评估


作者:ae2011  来源: 日期:2017/03/02 10:11:57 人气: 

(记者杭国荣)日前,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结果正式揭晓(苏协创办[2017]1号),淮阴师范学院的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以A等级顺利通过绩效评估。

江苏自2012年在全国率先启动实施高校协同创新计划以来,分两批(2013年、2014年)共立项建设59个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从2016年9月开始,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对立项建设的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进行绩效评估,历时5个月。本次评估经形式审查、会议评审、现场考察、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计划领导小组研究审定等环节,确定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结果,评出了A等25个,B等24个,C等10个。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自2013年培育建设、2014年正式立项建设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学院同心协力,协同单位大力支持,建立了高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协同推进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心紧密围绕粮食安全和环境保护国家战略,面向洪泽湖区域现代农业发展与湖泊环境保护的地方需求,协同省内外十余家单位,在六个方向上开展协同攻关,在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一年培育和三年正式建设,中心在运行保障、体制机制创新、建设与创新成效、可持续发展能力、重大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赢得了评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学校将以此轮评估作为新起点,继续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协同创新能力,努力将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为国内同类生态区的发展示范,最终建成具有重要影响的区域创新发展的引领阵地。

上一条:省特色水产繁育工程实验室在淮师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