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1 16:42:57 人气: 

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召开

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的通知

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扎实推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定于2018416日在苏州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总结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实施以来的成绩和不足,分析当前高校协同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展示协同创新成果,部署下一阶段高校协同创新工作,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二、时间地点

会议于416日上午8:30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南区金螳螂商学院二楼梦溪厅(苏州工业园区文景路)召开,会期半天。

三、参加人员

(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1人;

(二)有关高校负责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1人;

(三)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立项建设、培育建设和自主发展的高校协同创新中心,高职院校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1人(高校负责人兼任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的,安排1人参会)。

四、会议报到

请与会代表于41520:00前至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一楼大厅(苏州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0512-69568888)报到。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五、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于411日中午12: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jsgxxtcx@126.com。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参会人员由牵头高校汇总后统一报送。

联系人: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顾升华、张海珠,025-8333517083335545;苏州大学“2011计划”办公室席建,0512-6716225613771956726

附件: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参会回执

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

  201848

上一条:关于报送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2017年度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举办江苏高校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的通知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