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中心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09/26 15:51:05 人气: 

8月13日到14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大学顺利落幕,中心PI王新风教授指导的王传栋、周凯强、胡烨烨、张春喜、刘琳同学的参赛作品“淮安益菌源科技有限公司”获二等奖(创业);邬建国副教授指导的赵洁媛、王晨欢、赵思琪、夏林、吴蕾蕾、陆家锦同学的参赛作品“藤茶-茯苓双向转化研究”获三等奖(创新)。

图为王新风教授和获奖选手合影。记者周凯强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兰州大学承办。大赛自2017年2月启动,历时半年,共收到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吉林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等全国173所高校推荐的733份作品,共有282份入围决赛。中心学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即摘得2项大奖,凸显中心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改革成效。

上一条:淮师2项作品获省“挑战杯”特等奖并入围国赛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