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方向 >> 正文

洪泽湖渔业资源保护与健康养殖研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9/29 16:24:50 人气: 

  开展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建设,进行湖泊渔业资源调查与评估,通过人工增殖放流等方式对渔业资源进行增殖与养护,并开发对增殖效果进行有效评估的技术和方法。对湖泊以渔净水的最佳增殖养殖对象的合理配置进行对比筛选与推广。开展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稻-渔综合种养等生态养殖关键技术开发与示范推广。制定水产养殖相关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对水产养殖进行全程监控。针对不同水产品及其不同生长期的营养需求,开发环保、高效的功能饲料,减少残饵对养殖水体的污染。

上一条:湖泊水体污染监控与生态修复研究


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 0517-83525930 E-mail: hytcxtcx@163.com